黑暗料理阿建

用心发现艺术的美!

寿寿七的奇幻旅行1

寿寿七:  哇,这是在哪里呀?我是不是穿越了?

阿建: 小不点,你好啊,怎么这么可爱!

寿寿七: 我才不是小不点呢,我都一岁了,哼!

阿建:  啊?什么!?你能听懂我说的话??

寿寿七:  当然,你又不是外星人👽,怎么听不懂?

阿建:我﹉你……天呢?你……

寿寿七:  我什么我,你什么你,大惊小怪的,

阿建晕倒

许久

寿寿七: 呵呵,哈哈,嘎嘎,你被我吓到了?

呜呜,我有那么丑吗?

阿建,不不,你很漂亮,请问怎么称呼你?

寿寿七:叫我球球七吧,之前我的好姐妹们都叫我球球,你又是我见过的第七个人,所以就叫我球球七吧

阿建,好的,那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!以后有什么要求随便提就是啦!

寿寿七:我想回家……

阿建:我……,除了这个,还有别的吗?

寿寿七:哼!说话不算话,那我想吃星星!

阿建:  晕๑_๑,除了这个还,还,还,有,抱头折磨

七,我想去月球!你不是说我有什么要求,随便提吗?哼!!!哼!!!大骗子!

阿建:直接晕了,你赢了,好吧,我说的严谨一点,你有什么要求我尽量满足,好吗?

寿寿七,哼,这么说还差不多,再让你说大话!

阿建,好了,我还有事,先出去了,有空再来看看你

寿寿七:哼!忙碌的人类!怪不得你瘦的和猴子似的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