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料理阿建

用心发现艺术的美!

5争风吃醋

每天我都和肖约好了一起上学,这天,我们到学校比较早,但是比我们更早的是我们班的一个班花,晴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小嘴粉嘟嘟的,平时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子,很受我们班男孩子的青睐,追求者也不少,但是似乎他一个中意的也没有。

“你们也蛮积极的嘛!”她笑着和我们打招呼道

“那是,要不是路上有事耽误,定比你来得早”我开玩笑的回应道。

“切,吹牛吧”晴说着便向我走过来,突然她脚下一滑,朝我扑过来,我也没有做好准备,只是顺势将她揽在怀里,成功来了个英雄救美,当时心里美滋滋的,还有点不好意思呢。

“谢谢哦……”她小声说着,把我轻轻推开了,脸像极了红苹果

平时那么开朗活泼的一个女孩,想不到也有文静羞涩的一面,我心里正嘀咕着,突然被一个人撞了一下

当我刚要发火的时候,发现那是肖,感觉他有点生气了

“怎么了?”我好奇的问道

“我很好,不需要你管!”他冷冷的回应我

真觉得莫名其妙了,刚才我俩一块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怎么脸说变就变了,我也百思不得其解。

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,老师让我们两人一组做仰卧起坐,当我正在四处打量找搭档的时候,晴过来我身边

“我们一组吧,看你比较瘦,做起来应该比较简单”我想不到任何理由去拒绝她,便答应了。

“我肚子疼,我不做了!”听到肖大声说着,走开了……

“不应该啊,怎么感觉肖怪怪的”我自言自语道

“好啦好啦快开始吧,你先做”晴笑着和我说道,便把腿跪在了我的脚上,双手按住

平时我做仰卧起坐很厉害的,一般四五十个不成问题的,可是现在却一个也做不了了

晴把身体故意前倾,柔顺的披着的头发随着风肆意的摆动着,还有种薰衣草的香味……

我觉得是个男的都会被陶醉的,我也不例外,但是,我心里总感觉有个小疙瘩,于是我轻轻的推开可她……

“我还有点事,先去趟教室”说完便走开了

到了教室看到肖趴在那里,好像在哭泣,

“男子汉大丈夫,怎么了还哭起来了?”我开玩笑道

“你不要管我!”肖大声说着

“我们是兄弟,肯定要管你了”我回应道

“我们不是兄弟!不是兄弟!”他歇斯底里的和我吼道

我心里也很难受,走开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